《童趣繪本故事屋》3/25 我的水果寶寶。誠品雙和店

 
🔺小日常分享
3/25 我的水果寶寶。誠品雙和店

大家好!愉快的週六午後,跟著FeeFee 姐姐的腳步一起來到誠品雙和店,一同來聽聽可愛的繪本「我的水果寶寶」。「我的水果寶寶」真是一本活潑逗趣的繪本啊,藉由書中猜猜水果的互動遊戲,讓孩子們對於接下來看到的水果產生興趣!真是太棒了!
 
首先,我們跟著孩子們一同暖身遊戲,分享你們在封面看到了什麼樣的水果呢?也跟大家分享你們喜歡吃什麼水果呢?
接著搭配音樂遊戲的手指謠律動,讓整個書店的氣氛都活絡了起來呢!孩子們好期待接下來聆聽的繪本喔!
 
準備要開始聽故事囉,你們喜歡我的水果寶寶裡面什麼樣的水果呢?我們一同看了蘋果、草莓、西瓜、香蕉、葡萄、…等各種好吃的水果,到了故事的尾聲,所有的水果全部被倒了出來,一起來包水果洗澡準備吃好吃的水果吧!
 
繪本後的小手作,正是現在正值產季的草莓,孩子們專注認真著著手作,彷彿讓愛心草莓活絡了起來,也聞到草莓的香氣呢!
FeeFee 姐姐期待下次與你們再相見哦!
 

小種子課程全紀錄
>> http://feefeeseed.blogspot.tw/
★課程/故事/講座邀約
請洽 0955-546-685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