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你們相遇的美好│共學實驗班的回顧~請準備衛生紙

  微澎湃的淚腺  


影片完成的那個時候

覺得眼眶應該會有點濕潤

重複確認影片流程時

我們知道,真的會有淚。



最後兩堂的調整

結業式與返校日

為了讓大家都能參與到

微調了課程的前後順序

提早了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刻。



跟孩子們分享

等等要找找你們有沒有出現在電影中喔!

孩子們興奮的說著:

「我在這裡!我耶!.......

回顧影片的同時

秋冬啟蒙團相遇的時刻

種種畫面,不斷跳出;



孩子們一開始的各種情緒

害羞、任性、倔強、開心、疲累.....等的

在影片中細細品嚐。


到了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

其實未語眼眶先濕潤

看著媽媽感動無法話語的時刻

也備著面紙等待我的鼻涕

有話說不出

是因為看著孩子們的長大



看著他們能慢慢的進步;

記得一位媽媽報名的時候,曾經說過:

「可是我的孩子,真的很需要我陪同他們上課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」

現在,媽咪已能從容離開,優雅回來。


倒也不是啟蒙團有什麼魔力

是我們一直相信孩子有「自動校正」的功能。

微發達的淚腺

混合著眼線與粉底

就在結業式

一同跟鼻涕靜靜的流下了。

未完,待續......
💡聯絡小種子
Line ID: @bpg3088x(可以直接私訊)

留言